新兴公司人才解码座谈会(第一期)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20

人才解码是战略落地的必然要求,为推动战略实施,做好人才解码导入,以改革之力全面激活人力资源,新兴公司策划六期人才解码系列座谈会。2月17日下午,顺利召开以“人才解码 启智未来”为主题的第一期座谈会,凝聚智慧、集思广益,全力打造人才建设新高地。公司党委副书记赵伟、纪委书记倪勇出席会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人才培训部主管程晖、通用技术机床研究院副院长蔡焱以及4家智库的嘉宾受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紧紧围绕新兴公司2023年战略解码确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升硬仗清单和行动计划,阿拉丁控股集团、光辉合益、世泓咨询、高潜咨询等4家智库的嘉宾从人才解码的视角,分别进行了组织战略到人才供应链、战略性人才管理、人力资源负责人角色定位、专业骨干人才的激励与发展的主题演讲,就打造人才供应链、人才评价体系、HR三支柱、人才激励进行了深度讲解和交流分享,呈现了一场思想碰撞、智慧交融的精彩盛宴。座谈会还从实践的角度,围绕如何使用和发现一把手、如何提升团队管理,把脉人才价值,进行了畅谈和对话,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赵伟强调,人才解码是人力资源管理提升落地的必然要求,人才解码是过程,落地执行才是关键。在纵深推进管理改革的关键时期,此次座谈会将开启人才工作的新篇章,人才建设要围绕硬仗清单,结合人力资源年度任务目标,持续做好战略解码和PPC个人绩效分解,挂图作战,压实责任,强化考核,集聚人才力量,助推改革发展,开启新兴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新征程。

新兴公司人力资源部、各分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通用技术机床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相关人员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