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公司党委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4

2月3日,新兴公司党委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缅怀老一辈革命领袖的丰功伟绩,感悟新中国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排除万难、奋勇向前的力量,激发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斗志,为公司管理改革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领导亲切会见公司人员,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明生交流,对双方良好关系给予高度肯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活动中,公司人员集体向毛泽东同志鞠躬缅怀,瞻仰毛泽东同志遗容,观看纪念堂纪录片,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参观毛泽东等领袖革命业绩纪念室、收藏品陈列室,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毛主席革命业绩纪念室、收藏品陈列室期间,公司人员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询问历史细节,交流学习心得,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历经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伟人遗志,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