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公司甘明生总经理赴河南开封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1-28

1月27日,新兴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明生带队赴河南开封,与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等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杨峰代表区管委会对甘明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是支持“郑开同城化”发展的重要窗口,人文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显著、发展前景广阔,已成为河南省新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

他指出,新兴公司为中原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做出积极贡献,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开阔。希望双方加快完善业务沟通机制,找细找准契合要点,深入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助力开封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甘明生对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给予新兴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新兴公司的发展历史及业绩,并就汽车产业园、数字智慧岛建设、医疗康养园区工程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交流。

他表示,开封市拥有厚重的历史底蕴和雄厚的产业基础,辖区内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拥有国家级自贸区、经济开发区和综合保税区的战略优势,发展势头和机遇前景不言而喻。新兴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开封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贡献力量。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新兴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兴建筑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