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建设呼和浩特市新城雅居住宅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 2023-09-25

9月21日,由新兴建设五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市新城雅居住宅项目顺利实现结构封顶。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封顶仪式。

新城雅居项目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包含居民住宅楼8栋(含公租房1栋)、配套用房2栋,是呼和浩特市首批运用“海绵城市”设计理念建造的住宅区,同时引进了“光伏发电系统”,助力节能减排。该项目作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当地人居环境和宜居水平。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施工,抢抓进度,履约工期,顺利实现结构封顶,得到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高度认可。在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严控施工质量、加快施工进度、控制施工成本、提高施工效益,圆满完成后续施工任务,全力将新城雅居住宅项目打造成让客户放心、让业主满意的优质工程,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