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13

7月1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新兴公司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议,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明生,领导班子成员,“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等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倪勇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甘明生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新兴进出口李昌炽、新兴建设国际公司黄小华作为受表彰代表发言。

新兴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指示精神、决策部署和集团党组各项工作安排,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涌现出一批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充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