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公司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家授课

发布时间: 2023-06-01

5月31日下午,新兴公司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专家授课,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明生主持,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太权、刘卫参加。

授课专家毛志兵,为中国建筑集团原总工程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总工程师工作委员会理事长。他围绕“制造+创造+建造”的“三造”融合创新和“绿色化、工业化、智慧化、国际化”的“四化”协同发展,介绍了当前建筑行业发展形势,并结合相关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甘明生对毛志兵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邀请专家授课是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公司进行“八化”提升的总动员。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建设质量强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国经济由大向强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增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建设质量强国各项要求、主动求新求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甘明生提出工作要求。

学习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进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班子成员、技术质量系统人员以及青马班学员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