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公司召开资质升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2-03

2月1日下午,新兴公司召开资质升级专题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明生,副总经理李安民,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太权,总会计师、党委委员蔡小华,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卫、吴自强出席会议。

会上,战略科技发展部汇报了公司工程服务板块资质现状、全国建筑市场特级资质情况和资质改革情况以及资质管理规划、总体目标、资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各分管领导结合业务领域,围绕资质升级情况、下一步工作任务及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甘明生指出,资质建设意义重大,是公司立足主业、布局未来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为做好相关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资质升级工作关乎着公司的生存和未来,是公司发展的必然要求和紧迫需要,必须作为重要的工作全力推动;二要做好资质谋划。以转型升级和做强做优核心主业为主题,以新兴公司战略规划、管理改革为导向,坚持“立足当下、谋划未来”的原则有序开展;三要组建资质建设专班,抽调专人组建资质建设办公室,由战略科技发展部牵头,加快制定具有时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做好资质管理工作,围绕新兴公司战略和业务转型升级,从人员的储备,管理能力的储备,工程业绩的储备等方面进行维护,全面优化新兴公司资质布局。

新兴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兴建设一、二、三、四、五、基础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