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经济开发区到新兴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3-02-03

2月2日上午,河北迁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语明率队到新兴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明生,副总经理李安民就深化工程服务领域交流合作进行座谈。

甘明生对高语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兴公司的企业发展历史、业务结构类型以及工程服务方面的业务发展规划。他表示,迁安作为重要钢铁产业基地,与新兴公司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钢结构加工基地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交流、加强沟通,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改造、厂房建设等多领域拓展合作,互利共赢,让新兴公司为迁安市的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高语明对新兴公司的企业文化、工程业绩、技术能力和资信实力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迁安作为全国经济百强县、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拥有坚实的工业基础,便捷的交通设施,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新兴公司的合作基础,扩大资源对接,强化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谋发展。

会前,各位领导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新兴公司历史沿革、代表工程、重点业务及所获荣誉,对新兴公司给予了赞赏。迁安经济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领(河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新兴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兴建设钢结构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