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环保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2

1月31日下午,新兴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环保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张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安委会副主任李太权全面传达集团公司2023年安全环保质量工作会于旭波董事长的讲话和贾大风副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对部分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安委会全体委员一同认真学习了讲话和报告精神。

安全环保监管部对2023年新兴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报告进行了汇报,各部室负责人对新兴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分管业务角度对做好安全环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张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于旭波董事长的讲话和贾大风副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对新兴公司2023年安全环保工作报告再补充、再完善;二要细化分工,将安全环保工作各项任务分解到相关责任部门,定单位、定人员、定责任,结合实际,设立安全环保工作目标指标;三要深刻领会通用技术集团安全环保质量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新兴公司2023年安全环保各项工作,围绕安全环保质量管理强化年,扎实做好安全环保质量各项工作。